hybrid child

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。
我认为的深爱就是,活成了你优秀的样子。

【邪簇/黑苏】暗恋30题2.5

#1.ooc。2.沙海电视剧向。3.周五给大家更完,再虐明天一天。不能老是虐。4.如有不妥,还请指正。谢谢。5.感谢阅读。#

16写满你名字的笔记本(我把“日记本”换了)

“哇!迟到啦!”黎簇慌慌张张的下楼,头上还有几根呆毛。

昨天在苏万家打电玩,今早苏万发烧请病假,只能自己上学。

“鸭梨,你注意安全啊……”苏万裹着被子有气无力的说,鼻子还堵着卫生纸。

“知道了!你躺着吧!”说完,从苏万手里接过新养道,夺门而出。

 

黎簇走后,苏万回床上睡觉。侧头看到书桌上有个本。想着也是黎簇落下的。起身,准备给司机打个电话,让给送去。

随手翻了几页,苏万默默地按下结束键。合上本。

好好地一个笔记本,都糟蹋了。少年想。

随手,放在自己一个哆啦A梦本边。

 

微风吹进屋内,掀开了纸张。密密麻麻大小不一的字迹,挤在各种空白处。

“吴邪。”/“黑瞎子。”

我能写的最漂亮的字,就是你的名字。

17你睡着时偶然靠向我的肩膀

车开进沙漠的时候,晃晃悠悠及不稳当。车后座的苏万,早就难受的昏天黑地不知东西。

黑瞎子停下车,示意副驾驶换他。就下了车,拉开后车门,坐了进去。

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苏小少爷,此时和磕头虫一般,昏睡在椅子上。

伸出手,护着少年的头,防止车子颠簸而磕到他。

车开进一处沟壑,摇摇晃晃之间,苏万毛茸茸的头依上黑瞎子肩膀。

最不喜人触碰黑瞎子,本来可以毫不费力的将人推开,可是他没有。轻手轻脚裹紧苏万的冲锋衣,想让他睡的更舒服一些。

“师……师父……”少年露出的半截手指,像幼崽般牢牢抓住黑瞎子衣襟。

嘴角裂的很大,连墨镜下都泛着光:“我的小祖宗呦~~~”

18打完了又全部删除的短信

“老板,黎簇和梁医生已经到吴山居了。”王盟说。

“嗯。”这是吴邪的计划之一,既然已经成功到了吴山居,就说明外面的人也不会把他们怎么样。毕竟一个是张会长的人,一个是被默许留在他吴山居的人。

吴山居,对于小孩还是有些古怪和陌生。吴邪翻出手机,想嘱咐他几句。

“吴山居夜里凉,注意保暖,被子不够和别人要,不要不说话。感冒会不舒服。小满哥不要随便放,它现在还不认识你。我回去,让他听你话。和我二叔说话小心点,他生气会坑你。吴山居有些屋子有机关,不要随便进……”

正想着还有什么需要嘱咐的话,王盟过来了:“老板,黎簇和梁医生睡下了。”

“?!!你说什么?!”吴邪握着手机。

带上耳机准备打游戏的王盟,不紧不慢地又说了一边:“我说,黎簇和梁医生已经睡了。您不用担心!”

面无表情把刚才的内容清空,只留了一句话发送。

“陪奶奶多说说话,她很喜欢你。”

19我是不是说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话

“你到底是吴家人还是张家人?”黎簇问道。

吴邪一脸明知故问的看着黎簇:“我叫吴邪,不是张邪。”

“那你怎么会玩‘大算盘’?黑瞎子说只有张家人才能破。”

“黑瞎子的话你也信?!”吴邪挑挑眉。

见还是问不出什么东西,黎簇有些气馁,自顾自的说起来:“那就是你喜欢的人。奶奶说了,你肯定在外面有好多女人,儿子也肯定一大堆了。”

“黎簇!”吴邪木着脸。

“干嘛突然叫我,吓死我了!”黎簇瞪着吴邪,但对方明显阴暗的脸,让黎簇有些恐惧,“你……生气了?”

“没有。”说着起身要走。

 

这次进沙漠,又有些旁人。只见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走到黎簇旁边:“小孩,陪姐姐喝一杯?”说着就往黎簇手里递酒。

“好啊。”既然已经成年,喝点酒也没什么。黎簇正要接过,杯子已经被吴邪拿走了。

“他不能喝酒。还有……”吴邪面无表情的看着女人,“不许叫他小孩。”

“喂,你怎么这么不讲理!”小孩急了。

吴邪也不理睬他,边走边喝酒,直到把杯子里的酒喝完,他才回头:“黎簇,你听好了!我从来没有什么女人和儿子!”

20你喜欢的我都要得到

黑瞎子是道上有名的武器控。他家里有间屋子,里面整整齐齐的摆放着各式各样的枪支。

吴邪每次去,都会顺几只走。今天也不例外。

转到最后一排架子,吴邪挑了把军刺。正试手的功夫,瞥见一处暗门。

门没上锁,吴邪按下扶手,门就开了。随即,停在原地。

其实要是金银珠宝,古玩玉器,就是放一堆金身罗汉,吴邪也只是笑笑关上门了事。下斗这些年,谁还没些藏品,更何况活了不知多久的黑瞎子。

“乖徒,挑好没?”黑瞎子的声音传来。

吴邪转身,邪笑着,抱臂靠着门框:“师父,来解释一下这满屋子的哆啦A梦吧?”

黑瞎子也不惊慌,只是从他身边走过,小心的关上门。

“小师弟买过所有哆啦A梦的东西,同款都在这里了吧?”疑问句说的和陈述句一样的。

“军火随便挑,这里的,不行。”说完,黑瞎子转身走了。

“那么喜欢为什么不说?”

黑瞎子侧头,墨镜上还映着吴邪的影子:“你不也一样?”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10)
热度(1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ybrid chil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