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brid child

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。
我认为的深爱就是,活成了你优秀的样子。

【邪簇/黑苏】暗恋30题2.0

#1.ooc。2.沙海电视剧向。3.时间有的是混乱的。请见谅。4.如有不妥,还请指正。谢谢。5.感谢阅读。#

09只对你一个人的温柔你看不到吗

回杭州后,王盟不止一次对吴邪抱怨过,他对黎簇的态度。

“老板,人孩子还小,你不能这样刻意疏远他。孩子得多难过啊。”王盟一边扫雷一边说。

“你是不想要工资了吧。”

王盟撇撇嘴,对老板娘好点就那么难吗?你看看隔壁张会长,怀疑一时爽,追妻火仗场啊。那就是鲜明的赤条条的典型案例啊!!!

不够温柔吗?吴邪摇头,连他自己都发现了。在自己寻找被隐藏的真相之下,那所剩无几的温柔在哪里。无一例外,都在见到黎簇以后,慢慢浮现出来。

黎簇,黎簇,黎簇。每叫小孩一次,不管他以什么样的表情回应自己,喉咙中发出的声音都骗不了人,那就是温柔啊。

只是,小孩好像,并不能懂得。

10怎么都压抑不下去的小心眼

黎簇和梁湾结成了同盟,向吴山居进发。

正如吴邪所料,阻碍和困难重重。要不是他暗中安排调配,指不定小孩就和那个傻梁湾,被拐进哪里去了。

事情结束后,吴邪听白蛇汇报:黎簇大晚上拉着梁湾在吴山居闲逛。

听到这个回复,王盟将刚喝了一口的肥宅快乐水喷到地上,小心的斜眼看向老板。只见吴邪皱着眉,像是有些不开心。王盟冲着白蛇又是撇嘴又是瞪眼,还竖了中指,混蛋啊,老板娘就这样让你坑了!

接下来,黎簇继续收到一堆又一堆的干尸和关于沙漠里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,总之一个比一个吓人。

而梁医生,据王盟考察,除了偶尔上班迟到外,连精神恍惚症都减弱了。啧啧啧,背后有人就是不一样啊。

老板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吃醋了~~~

【今天的王盟,也依旧在不想要工资的边缘试探。】

11总有一天你不再需要我吧

进入地宫时,黎簇隐约觉得,这一切马上就要结束了。

从初见时,自己的猜忌和笨拙,到现在,自己的成熟和稳重。桩桩件件,走马灯一样在脑海中浮现。

“黎簇!”

小孩被吓得一哆嗦,回神才看见面前的雕像。下意识摸了摸额头,还好还好,没有撞花。

“你怎么了?”吴邪皱着眉,小孩神游一般的情况,已经持续了好久,再这样下去,保不齐会出意外。

“没……没怎么。”黎簇揉揉鼻尖,像是想起什么,开口问道,“你马上要去长白山了?”

吴邪没想到小孩要问这个问题,顿了一秒,不置可否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借着幽暗的手电,吴邪的背影模糊而鬼魅,好似下一秒就要消失一样。

是啊,我就是一颗棋子,还妄想做掌控者的大梦。故事结束,主角自然就没用了,只能永远活在故事里,醉生梦死。

你说你家财万贯,怎么就看上一个看大门的了。黎簇有些委屈,红着眼跟在吴邪身后。

12怎么就不能考虑一下我呢 

吴邪和黎簇在下面出事了。

黑瞎子收拾装备准备下去:“苏万,你就不要下去了。”话语中透着严肃和不容置疑。

“不,师父我要下去!鸭梨还在下面!”

“下面还不知什么情况,你不能下去。”黑瞎子背起行囊。

见人要走,苏万一把抻住他的衣角,指着旁边的人:“他们!他们能去,我为何不能去?!”手臂上青筋暴起,第一次,少年对师父怒目而斥。

沉默片刻,不知为何,恍惚间看到墨镜底下,那双如鹰似狼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无奈和心疼。可不等他确认,黑瞎子一个反手,将他摔在地上,招呼着旁人,进了沙漠。

踉跄的从地上爬起来,吐了满嘴的沙子。苏万望着自己因暴晒多时而发黄的手臂,自嘲的笑起来。

13“我才没有喜欢你。” 

“黎簇。”靠在地宫的墙壁上,吴邪问道,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“!”耳膜中传来自己“隆隆”的心跳声,就连浑身快速流动的血液,黎簇也能感知一二。出去之后,是不是就能去新月饭店当听奴了。

“没事,说没有也没关系。反正都是斯德哥尔摩在作怪。”

斯德哥尔摩,又是斯德哥尔摩!

撑起身子,黎簇打着手电,光芒直接照在吴邪脸上。

伸手挡住半张脸:“你小子要干嘛?”

从吴邪的角度往上看,小孩长得是真好看,挺拔有力地五官,标致又漂亮。脸上慢慢浮现出来的笑容,越看越和原来的自己有几分重叠。

黎簇居高立下的看着吴邪,哼了一声:“吴邪,赶快找到出口。然后你去你的长白山,我复我的习。”顿了顿,晃晃手电,“我才不和张家争人。”

14心虚的真心话大冒险 

好不容易回到地上,难得平静几日,几人聚在吴邪的铺子里,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王盟拿着纸条,对苏万念出了问题:“和你喜欢的人表白。”

吴邪和黎簇邪笑的简直一模一样,王盟也放着星星眼,就连旁边的黑瞎子都伸开腿,仰在沙发上,大有看徒弟出丑的架势。

本来都是话到嘴边,水到渠成又顺理成章的事,可想起上次沙漠之行。苏万提醒自己,不可说!

气氛有些凝固,吴邪和黎簇对视一眼,不明就里。

“快点啊!”王盟催促着,末了还下意识的看了眼一旁嬉笑的黑瞎子。

苏万沉着脸,深吸一口气:“我喜欢你……”

“哦哦哦!”黎簇欢呼起来。

吴邪和王盟也是一脸玩味的笑着。黑瞎子更是不用说,笑的更狂妄了些。

“黎簇!”

这一声叫的,掷地有声不容置疑。

“你……你说……什么?”黎簇惊得快说不出话来。

苏万抬起头,并没有看黎簇,只是平静而温和的转向黑瞎子,嘴角的弧度僵硬的爬升:“……我说,我喜欢你,黎簇。”

    说句喜欢你,怎么会这么疼呢?

15故意编造出来的暗恋对象

饭店打出招牌:情侣入内,半价!

王盟和黎簇吸溜着奶茶,走在街上。

“哎!情侣半价哎!”黎簇大喊。

“喊什么?好像你有对象似是。”

“盟哥你有啊?!”

“我凭实力单身!”看小孩好像挺喜欢这家店,王盟咬着吸管说,“下次叫你暗恋的来吧。”老板,我只能帮你倒这了,记得给我涨工资!

“……嗯。”黎簇沉默的点了点头,目光从招牌上移开,“走吧,盟哥。周日我请张薇薇来。”

“啊,你不是……”暗恋我老板吗?

黎簇勾起嘴角,笑容有些苦涩:“我就是……喜欢张薇薇啊。”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16)
热度(1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ybrid chil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