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brid child

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。
我认为的深爱就是,活成了你优秀的样子。

【邪簇黑苏】同居30题2.0

#1.ooc。2.沙海电视剧向。3.感谢那两位太太一语惊人的提示,都写给小哥了,就是很少。4.如有不妥,还请指正。谢谢。5.感谢阅读。#

11替对方挑衣服

即使吴邪再显得年轻,也是步入中年的人。而黎簇,在他眼前依旧是个少年,无论是心灵还是实际年龄。

吴邪不太愿意和黎簇逛街。其实,他总想陪着小孩,但小孩的兴趣点和自己的相似度少的可怜。可奈何这个暑假苏万没过来,吴邪只能硬着头皮赶鸭子上架。

天大地大,媳妇最大。商场走起!

“这件怎么样?”黎簇穿着一件上衣,仰着脸问他。

嗯,不错,很帅。弯弯嘴角和眼眉。自家小孩就是好。要不怎么第一次进家门就让奶奶留下了。看来是时候迁户口了。

“喂!”黎簇晃了晃手在他眼前,“喜欢吗?”
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吴邪坐在沙发上,摊手挑着眉,他只负责结账。

“不,我在问你。这件还是那件?”

“都好,你喜欢都买下。”

黎簇叫来服务员:“麻烦小姐姐拿185的。一样一件。”

“185对你太大了。”

“给你试的。”黎簇笑道,“不是总说自己老吗?我挑的衣服不显老。”

少年那洋溢着灿烂笑容的脸,让吴小佛爷有些移不开眼。

当真是,喜欢的少年是你。

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

吴山居有狗,随手一抓,要大的能玩飞盘,要小的能抱来撸毛。所以道上的黎小爷有个诨名“狗官”。

 

“师父,我也想养狗。”苏万摇晃着黑瞎子,他已经央求好几天了。师父没事就下斗,自己不忙的时候好无聊的说……

“我说不行就不行。养来你收拾啊?”黑瞎子最讨厌收拾房间了。

“我收拾!我收拾!”

“就那么想养?”

“嗯嗯!”苏万瞪着大眼,频频点头。

“好吧。”

 

“师父,怎么是猫?”

“铺子门口捡的。”

苏万举着小白猫,人猫大眼瞪小眼一阵:“好吧,猫就猫。”

“像你。”

“师父,你说什么?”

“没事,我去拿猫粮。”

13一方卧病在床

吴邪生病了,本来只是偶感风寒,但之前那些年的病症都找上门来,直接进了医院。

黎簇抱着课本跑进病房的时候,吴邪还在输液。

“下课了?”

“我逃了。”黎簇小心的坐在病床前,探出一只手放在吴邪头上,“还难受吗?”

“别听王盟瞎说,就是感冒。”

“你家感冒直接躺医院啊!”黎簇嚷嚷道。

“是是是,我下次注意。”

“没有下次了!”黎簇气鼓鼓的说。

“好。”吴邪伸手揉了揉黎簇的脸,“往后余生都是你。”

14午睡

黑瞎子回来的时候,苏万已经抱着一堆账本睡着天昏地暗。微风吹过,窗帘外的阳光照在少年身上,像一副静美的油画。

轻声走到人身后,显示屏还开着,是上午刚对完的账。

将人抱起时,少年还哼了鼻音。

“辛苦了。”吻了吻头顶,放到床上。

活了一百多年的老妖精怎能猜不透苏万的心思,当初选会计专业,不就是为了自己这个不管账的人吗。

“好好睡吧,剩下的瞎子会做好。午安,小祖宗~~~”

15帮对方吹头发

“我给你说了多少遍了,睡觉之前一定擦干头发。”黎簇皱着眉,拿过吹风机。

“不吹干能怎样?”吴邪懒懒的靠在床头。

“起来!你还想做喇嘛?”黎簇调开吹风机,手指轻轻扒拉着吴邪的头发。

“清心寡欲多好。”

“哦怎么着?”猛地关上吹风机,黎簇歪头撇着吴邪,“吴佛爷这是腻了,让我走的意思啊。那我回家了。”

一把将人拉进怀里,吴邪勾起嘴角,点点少年的鼻子:“入了我吴山居,还想回哪去啊。再说,你,不算‘欲’。”说着,指了指自己的心口,“这才是你。”

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

吴邪、胖子、黑瞎子聚在一起,计划去香港骚扰,啊不是,拜访小哥。三人喝的有些嘴大,开始胡侃八侃。

正说到小哥上次为张家代言的小鸡内裤(感谢那位太太一语惊人),浴室开门了。

黎簇和苏万一人裹着一个浴巾就出来了,边走还边打闹。

小麦色的肌肤还带着未擦干的水滴,长时间训练的腹肌,清晰而明显,再往下那真是一把好腰。

比浴巾还要亮一些的白色皮肤,修长挺拔的上身,人鱼线若隐若现,还有那腰,A4腰都不过如此,这才是绝世好腰。

胖子看着站起来的两人,咧着嘴:“怎么?师徒俩不喝了?”

吴邪掐灭了嘴里的烟:“不喝了。”

黑瞎子摘掉墨镜放进口袋:“该干正事了。”

第二天,胖子提前送了吴家和齐家新年对联。

上联:清新脱俗小狼狗

下联:出水芙蓉小奶猫

横批:夫人和王妃

17 庆祝某个纪念日

“今儿什么日子啊?”黎簇接过吴邪递给的花。

生日肯定不是?结婚纪念日,啊呸,不对!也不是节日,这是嘛?学黑瞎子无事整点浪漫?

看着面前的小孩还是不解,眉眼越发温柔起来:“我认识你的那一天。”

18 接对方回家

   帝都下雪了,黑瞎子关了铺子门,回头便看见苏万站在被马路对面,笑盈盈地看着他。可黑瞎子怎么看怎么觉得,苏万真傻。

“下课了?”

“下午没课。”

“怎么不带伞?”说着准备脱下大衣为苏万挡雪。

“不用啦。”苏万握住黑瞎子的手腕,“想……和师父一起白头。我也等得起。”说完,仰起脸嘿嘿笑起来。

抓起人的手塞进衣兜,十指相扣:“好啊,回家给你做青椒炒饭。”

“啊!!!又是炒饭,师父您能换一个吗……”

遇见苏万之后,黑瞎子觉得,大雪纷飞的帝都,再也不冷了。

19离家出走【小哥又崩了】

黎簇离家出走了。

吴邪坐在铺子里一根一根抽着烟。本来不大点事,就是黎簇死活学不会建筑结构那章,吴邪讲了5遍,他都没懂,吴邪有些着急了,说了小孩几句,结果小孩恼了,絮叨着“自己笨,不劳大驾。”就出门了。连给吴邪哄得机会都没有。

王盟拿着两个手机左右开工:“找着没?还没找着?!我告你再找不着老板娘,我就扣你们工资!”放下一边手机,还不忘挤兑吴邪一句,“老板,有抽烟的功夫您也找找啊?真不着急啊!”

吴邪揉着眉心,他不着急?他最着急了好吧!这都走了两天了,一点信儿都没有。

“干嘛?”吴邪拿起电话。

“吴邪,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非要跟你整成一张脸!!!”话筒里张海客歇斯底里的哀嚎。

“有事快说!”

那边骂了一句挂了电话,微信传过一段视频。

张海客鼻青脸肿喊道:“他/妈,你快来把他收走吧,来了就打我!”

“黎簇怎么去你那里了?”他说怎么找了大半个中国都没人。

“族长说他请的!我这造的什么孽啊……”

挂了电话,吴邪对王盟说:“订机票去香港,顺便给小哥寄点小鸡炖蘑菇(感谢另一位太太的提示)做谢礼。”

20一个惊喜

闲着没事干的胖子,联合解雨臣和霍秀秀,“绑架”了黎簇和苏万,并强行塞进了衣帽间。

赶来要人的吴邪、黑瞎子被拦在门口。胖子说:“就不想看一下吗?”

“很美的呦。”秀秀甜甜的笑着。

“绝对惊艳,保二位满意。不美,新月饭店不收钱。”解雨臣放下手机。

门被打开。

黎簇一身喜服带着凤冠走了出来:“官……官人……”

苏万踩着10cm的高跟鞋,穿着抹胸婚纱:“Lieber……”

就想问问师徒俩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。

那个……给二位纸,擦一下鼻子。

【Lieber,德语,亲爱的。】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6)
热度(33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ybrid chil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