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brid child

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。
我认为的深爱就是,活成了你优秀的样子。

【盟好】cp30题

#1.ooc。2.沙海剧情向。3.答应那位太太的盟好,三次元的世界实在太忙了,实在抱歉。放上存货。4.如有不妥,还请指正,非常感谢!5.感谢阅读。#

01组CP吧,陪着我。

夜晚的沙漠好美,适合看星星看月亮,气氛不用营造就很浪漫。

当然,请忽略“互诉衷肠”的邪簇和眉来眼去的黑苏打情骂俏。

“杨好,你和王盟睡。”/“小崽子睡觉了。”

在两位爷发话后,帐篷边,只留下尴尬了好久的杨好和王盟。

 

“组个cp?”王盟带着耳机,“陪我,挡狗粮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契约达成,来自杨·别无选择·不想吃狗粮·好。

02单独的列表

cp不组不要紧,一组变成了长期关系。因为谁也不想每天不吃饭,只吃狗粮。

王盟为杨好新建了一个列表,方便查找,名称为:疯狂挡狗粮。里面自然只有杨好一人。

后来被吴邪偶然间看到了,那时邪簇已经修成正果。吴小佛爷边研究着黎簇剩下的建筑练习题,边慢悠悠的说:“谁狗粮撒得多谁知道。”

03签上关于你的心情

王盟和杨好还挺默契的,一个傻乖傻乖,另一个穷横穷横。自从组成了挡狗粮cp,二人神挡杀神佛挡诛佛,同步率极高。

“盟哥,今天又成功阻止了苏万和黑爷发狗粮!”杨好在微信上说。

“是的!记一笔!”王盟高兴的很。

“那你好哥要换个签名。”

“好嘞。”

后来,呈现在众人眼中的就是。

杨好:盟哥给我记一笔!

王盟:好哥威武!

04只有你能让我哭

“盟哥!”

九头蛇柏是冲着杨好去的,结果被王盟挡了一下。人瞬间翻出老远。

“你不是……混混吗?哭什么?”王盟忍着疼痛,挑挑眉。

“我也不知道啊……”

为什么会哭呢?杨好后来回忆,因为眼前的人是王盟吧。

05所有群都希望你陪

王盟和杨好有好多群,分开的,彼此都有的很多很多。

“好哥~~~”王盟给杨好发了个笑脸。

“找你好哥干嘛?”

“你还有什么群没和我一起?”

“多了,干嘛?”

“不怎么。”打完这句话,怕杨好又去专注游戏,不回复自己,王盟紧跟着打了句话,“想看你和别人的胡说八道。”

“无聊!”

拐弯抹角的说着自己想说的话,可怎么都名不正言不顺啊。

06迫眼巴巴等着

杭州下大雨了,“新铁三角”在公共球场没法回家,三只小狼狗躲在看台下。

黎簇翻出手机:“哎,吴邪来接我!”

那边苏万:“师父,接一下人家呗~~”

等两人打完电话,杨好说:“你们谁送你好哥回家?”

苏万正想说他送,结果被黎簇扯到一边:“吴邪说了,别管。”

 

然后,望着俩人被各家家长,哦不,老公接走。杨好只好摸出手机:“……盟哥,能接一下不?”

“等我十分钟!!”

等王盟打着伞赶到看台下,捕捉到的就是,一脸委屈加不耐烦的杨好一只。

07群里看你跟别人聊得开心小窗一直不回

王盟想约杨好吃饭,发了消息:“明天想吃什么?我请客。”

等了大约十分钟,消消乐都过了好几关,还没等到回复。王盟换了界面,“咣当”一声,微信出了提示音,是杨好!

正准备回过去,才发现是“盗墓家族”的大群。杨好此时,正和胖子插科打诨的热闹,偶尔黑瞎子和吴邪也会加入。

小窗显示的,依旧是自己刚写的那句话。

王盟摇着头,轻叹了口气。

这也许,就是我一个人的一厢情愿。

08你秒睡时不断被点亮的手机屏幕

杨好虽说是个混混,但基本礼貌还是有的。

其实,他很不明白王盟到底是怎么回事,不就是说好只是搭档吗?除了挡狗粮,就应该没有别的事吧?

床头柜的手机,忽明忽暗了好一阵后,终于不亮了。

杨好伸手摸过手机,“盟哥”十二条提示消息。翻了半天,全都是一天中发生的零零散散的小事。上到马路上闯红灯,下到回家路上看见小奶猫,桩桩件件事无巨细都给杨好发了过来。

感觉实在太多,杨好简单回复了个“嗯”。还没等他退出界面,消息又来了。

“早点休息,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将手机仍在枕边,裹住被子,杨好嘟哝了一句:“这人真奇怪。”

09无理取闹

例行晚间聊天五分钟后,就该互到晚安了。

“明天上午老板给我安排了相亲,可能回复慢。晚安。”

其实,杨好白天基本没主动找过他。

盯着看了半天,比平时都多些的晚安语,杨好在键盘上打了个问句,想想又删掉了。

第二天,杨好早早出了门,在街上走着。

出家门前,苏万找他到家里玩游戏,说黎簇也在。结果,破天荒的,杨好拒绝了游戏。因为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办。

“你在哪?”

等了没五秒钟,就收到提示信息:“猫咪咖啡厅。”

推门进去时,就看到王盟和一个女孩说话。那笑容温和的如三月的和煦的春风。

杨好有些呆滞的站在那里,貌似王盟每次见到他都是这样笑的。可是,他都没有好好在意过。一种强烈的恐惧感涌上心头,是不是以后,这样的笑容,再也不是他的了?

脑海中一片空白,杨好有些恍惚的走到俩人面前,指着王盟就说:“你怎么到这里来了?!不是叫你等我看电影吗?!我等好久了!还有,这个人是谁?!”

乱哄哄听了一堆,女孩也不是吃素的:“那请问您是哪位?!”

“我……”对啊,他是谁,是王盟的什么人呢?可是回忆起之前的一切,那么温柔的笑容,他不想让王盟给别人。“我是他男朋友!”

话说出口,安静下来的除了女孩还有王盟。可下一秒,王盟瞬间收拾好了东西,站起身拉过杨好往外走。末了还恭敬地对那女孩说了声:“抱歉。”

    晃悠着走在街上,杨好还能看到王盟嘴角的笑意。他忽然觉得,无理取闹了一把,还不错,至少现在看来,这笑容又是他的了。

10改掉的戏

黑瞎子拿过一个剧本,他和苏万看过的,挺有意思。其实就是《长发公主》,骑士打败恶龙救公主的故事。

吴邪觉得他岁数大了,演不了骑士,而他也固执的不让黎簇参与演公主。

选来选去,公主是秀秀,骑士是王盟,恶龙是杨好。因为总导演苏万一句话:“好哥霸气,让他演。”

公演那天,骑士盟过关斩将披荆斩棘,终于见到了恶龙好。看台下的人都等着骑士盟一剑刺杀恶龙好,走上迎娶公主秀的完美人生。可是……!

一身铠甲的骑士盟在打倒“凶巴巴”的恶龙好后,瞬间丢开了剑,稳稳地接住了即将倒下的恶龙好,并且开启了神情对视模式。就在旁白邪即将念下面台词的时候,骑士盟打断了他。

“最后,骑士和恶龙,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”

台下的人,以解家小九爷为首疯狂鼓掌,以庆祝此次话剧圆满结束。

11兴致很高时你冷淡的回应

杨好被霍道夫看中,准备去北京了。

高兴地通知了所有人,也优先给王盟发了消息。

原本,王盟的回复一般是最快的,结果今天竟隔了半个小时。

“嗯。我知道了。”

满列表都是祝贺的言语,只有王盟的不痛不痒。杨好有些不爽,正要发回去挤兑他。

手指停在按键一毫米的地方,许久没有落下。

他好像有点理解,每天晚上王盟的心情了。

12别扭的不想上微信理你

其实无论是让杨好去北京发展,还是被霍道夫选中,这都是可喜可贺的事情。然而王盟就是开心不起来。

他比杨好年纪大,早就看透了北京霍家和解家内部的尔虞我诈,勾心斗角。私心是不想让杨好去,可是他左右不了。

杨好发给自己的消息已经从2变成了99+,他一个一个点进去看过,只是没有回复罢了。

深不见底的地方,我进去了,就不想让你再圈进去了。

—tbc—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hybrid child | Powered by LOFTER